信息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
发布人:胡相忠 供稿人:胡相忠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数:
       1月7日下午, 我院在学院205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聂凯主持。
       会上,聂凯首先介绍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背景和重大意义,进而传达了学校动员大会精神和领导指示要求,并就《中共河南理工大学委员会“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领学和解读。
       最后,就保质保量开展好活动,聂凯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参与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加强组织,狠抓落实。学院、各系(部、中心)、科室要严抓活动组织,着力在转作风、树形象、敢担当、提能力上下功夫,进而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活动开展走实走深。三是确保实效,推动发展。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以开展活动为契机,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以良好的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为高水平学院建设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