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教学系(部、中心)2021年度目标考评会
发布人:李灵恩 供稿人:李灵恩 发布时间:2022-01-09  点击数:
  为检验本年度各系(部、中心)党建与思想政治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和学生培养等情况,展示各系(部、中心)2021年度取得的主要成绩,1月7日下午,我院在205会议室举行了教学系(部、中心)2021年度目标考评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聂凯主持。
  各系(部、中心)围绕2021年度签订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年度特色工作及主要突破、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对各自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各单位负责人根据各系(部、中心)的汇报情况,进行了测评。
  最后,院党委书记聂凯和院长张新民分别作了讲话,他们对系(部、中心)一年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各单位工作中的亮点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希望各系部以考核为契机,互相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共同探索,扎实推进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共创学院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