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学生干部廉洁教育座谈会
发布人:李灵恩 供稿人:李灵恩 发布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廉洁意识,培养一支作风优良、品德高尚、能力突出的学生干部队伍,12月9日下午,学院在学院217会议室召开了“加强大学生廉洁教育 培养大学生完善人格”主题教育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聂凯为学生干部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采取的系列重要举措,介绍了学校在“廉洁教育”建设的具体措施,为大家梳理了我院廉洁教育建设工作的脉络。要求学生干部们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严格自身学业管理,加强诚信建设,不断培育优良学风,积极把准方向、把正作风、把好关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教导,廉洁修身,形成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会议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加强自我修养,增强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规范自己言行,让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