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 供稿人:李灵恩 发布时间:2022-04-05  点击数:

4月5日下午,我院在204会议室召开了机械学院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聂凯主持。

会上,聂凯首先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制定的背景、目的,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并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

最后,就以案促改相关工作的开展,聂凯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7·20”以案促改的重大意义,明确相关责任领导和责任分工,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二是把以案促改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结合,扎实推进全校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大提升,把以案促改与提升能力、锤炼作风有机结合,聚焦学院发展的关键问题,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以灾害教训为镜鉴,坚持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引导学院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制定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防灾减灾和应急处突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