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收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节目《创新就是创未来》
发布人: 供稿人:刘琳 发布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4月14日上午,由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节目《创新就是创未来》在河南省“互联网+智慧党建”融平台、河南卫视、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新闻客户端等平台播出。

“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节目以《创新就是创未来》为题,邀请9名“两院”院士、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科学院、郑州大学、中原科技城等有关同志全面深入地分析解读“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引起师生广泛共鸣。

学院广大干部和党员通过互联网、手机等形式收看了节目直播,认真聆听了主讲专家、访谈嘉宾对“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的深度解读。广大干部和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锚定“两个确保”和实施“十大战略”,为推动“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落地见效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