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李灵恩 供稿人:李灵恩 发布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改进作风,提升服务师生能力,5月13日上午,我院在204会议室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从职责清单、工作实情、困难问题和今后工作思路做了汇报。随后,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和学院改革发展进行了深入地研讨。制定了解决问题的方法措施,厘清了改革发展的思路和方向。

院党委书记聂凯在会上表示学院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大战略”,紧扣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着重分析目前学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理清学院在体制机制上的发展目标,定位和思路。并结合学院高质量发展需求,推进实施党员领导干部“7+7”能力作风建设工程,显著提升七大能力,着力锻造七大作风,持续深化学院改革发展。

院长张新民聚焦作风建设,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推进改革发展,坚持“学与干”并重、“查与改”贯通、“建与治”结合,通过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针对问题转作风、树立导向激活力,推动党员干部以过硬能力、优良作风,大力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大力推进“双一流”创建,更好担负起引领发展、服务发展、推动发展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