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党委副书记许荣梅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人: 供稿人:胡相忠 发布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近日,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22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奖”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喜获佳绩。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荣梅荣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许荣梅同志长期工作在思想政治工作一线,入职我院以来更是始终坚守奋战在学生工作一线。在秉持“思想政治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理念下,她坚持守正创新发展,主动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职责使命,带领学院学工队伍一直走在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前沿,并荣获学校首届“巾帼建功示范岗”称号,也为学院多次赢得“河南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等省级荣誉,和荣获“学风建设先进学院”、“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大学生科技创新先进单位”、“招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资助工作先进集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五四红旗团委”等校级荣誉。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许荣梅同志立德树人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院思想政治工作的激励。相信,全院师生定会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持续深化我院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接续努力实现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全面推进我院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