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赴鹤壁企业调研交流
发布人:周洪亮 供稿人:周洪亮 发布时间:2022-06-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6月16日,学院副院长明平美一行赴鹤壁市人元生物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与鹤壁市煤化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交流。

鹤壁市人元生物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张献国、鹤壁市煤化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钰博向学院教师一行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战略目标与远景规划等,并带领学院教师实地考察公司的生产基地。我院教师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生产经营、研发平台建设和人才引进管理等情况,并对专业对接、就业安排、课程衔接、产学研深度融合、实习与孵化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同时与两家企业在技术工艺自动化升级、生产设备智能化改造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鹤壁市人元生物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业微生物菌剂、生物有机肥、有机肥生产设备、植保机械及农林机械研发、生产、销售与推广应用服务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科技型企业。公司致力于为土壤与水资源污染生态修复、农业有机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等行业提供优质创新服务,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创新型试点企业”、“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鹤壁市煤化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煤炭、冶金、矿山、建材、电力等机械设备研发与生产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深耕矿山机械领域,先后开发出了智能无人装车系统、智能分拣系统、智能在线监测系统、巡检机器人四大系列十六种具体产品,广泛应用于煤炭、冶金行业,并逐步拓展至城市垃圾处理、建筑砂石料以及玉石开采等新行业。公司拥有省级物料输送研究室,并荣获高科技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