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河南鑫磊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人:周洪亮 供稿人:周洪亮 发布时间:2022-07-08  点击数:

7月6日上午,学院副院长明平美一行赴河南鑫磊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河南鑫磊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陆灯彬、副总经理刘东可等参加座谈会,双方围绕拓展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会上,陆灯彬总经理对明平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与远景目标等,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逐步拓宽科研合作渠道,不断加强产学研用合作力度,实现校企双赢。明平美副院长向公司对此次实地交流的高度重视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就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特色优势等进行了介绍,希望借此机会推进双方在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会后,明平美一行在总经理陆灯彬、副总经理刘东可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正在新建的厂区,并就双方深化合作事宜进一步交换了意见,达成初步合作意愿。

河南鑫磊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及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公司,秉承“质量第一、服务至优”的行业理念,以产品精、准、优为目标,致力于打造出以“守护亿万家庭健康”为使命的医用血压计、颈椎按摩仪、雾化器等电子医疗器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