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鹤壁市煤化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运池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人:周洪亮 供稿人:胡相忠 发布时间:2022-07-15  点击数:

7月14日上午,鹤壁市煤化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运池一行四人到访我院,就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双方产教融合开展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聂凯、院长张新民及相关教师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副院长明平美主持。

会上,张新民首先对王运池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与办学成就,并就机械学院的办学历程,办学规模与特色优势、学科专业建设以及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诠释。他指出,学校与鹤壁市政府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为本次双方友好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为提升企业产品品质、推进行业技术进步、共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王运池向学院对此次合作交流的高度重视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及远景规划等。他指出,机械学院学科专业设置与其企业主营业务高度契合,希望借助双方各自资源优势,在科技创新、产品开发、品质提升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突破发展瓶颈,携手共促双赢。

然后,双方围绕合作项目化推进、科技联合攻关、共建科研平台、联合培养人才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

聂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机械学院办学基础扎实,学科专业设置齐全,服务社会能力强劲,双方合作有很强的行业背景基础,期望通过深入沟通,推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进双方合作落地见效。

会后,明平美副院长带领王运池一行参观了我校煤矿开采虚拟仿真实验中心、煤矿智能开采技术与装备重点实验室、精密与特种加工技术与装备工程研究中心等国家级、省部级科研平台,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一步交换了意见,深化了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