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岁月如歌 情怀依旧”—机械学院举办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人:李灵恩 供稿人:李灵恩 发布时间:2024-01-03  点击数:

岁月如歌,情怀依旧。12月25日,我院在205会议室举行张海、许宝玉两位老师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荣休教师、机设系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荣休仪式,仪式由学院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王帅主持。

仪式上,院长明平美为张海、许宝玉两位荣休教师颁发了荣休证书、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院党委书记余本胜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两位荣休教师表达了崇高敬意和感激之情。他表示两位同志在学院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工作精神,始终保持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对年轻教师关爱帮扶、言传身教,为推动我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全院教工学习榜样。随后他衷心祝愿两位荣休教师心情舒畅,退而不休,健康长寿,合家欢乐,希望两位老师退休后能常回学院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同时号召在岗的年轻教师传承和发扬好各位荣休教师的优良传统,为学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荣休仪式的开展既是学院师德师风教育的重要抓手,更是提升教师幸福感、荣誉感的直接途径,还是对年轻教师传承前辈优秀传统、开创事业的鼓励。以典型带动引导全院教师主动担当作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教学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育人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