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胡相忠 供稿人:胡相忠 发布时间:2024-01-15  点击数:

1月14日下午,我院在217会议室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机械学院2023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学院领导班子、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共4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帅主持。

会上,党政办主任王东升就《机械学院2023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了细致解读,并就代表所提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随后在参会人员充分讨论基础上,与会代表对方案进行了举手表决,并全票通过。

院长明平美在发言中指出,方案是学院上一届领导班子在深谋细研、改革创新基础上得出的重要理论成果,是被实践证明了的最能保障全院教职工利益的好方案,具有突出的指导性、政策性、连续性和激励性,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继续贯彻执行,并将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持续改进、不断优化。他强调,学院会逐步完善和构建更加科学的考核指标体系,更好发挥业绩考核“指挥棒“作用,努力建立有效的正向激励机制,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持续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让全院教职工拥有更多的获得感、成就感和幸福感。

学院党委书记余本胜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共商改革发展大计的重要形式,希望各位代表要牢记初心、明确使命、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群策群力推进学院民主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他强调,方案的实施关系到全院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影响力大、涉及面广,各系(部、中心)要高度重视,根据工作安排,统筹协调、严肃有序推进,确保年终分配工作既公平、公正,又讲团结、促和谐,使全院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