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到江苏张家港和昆山两地开展访企拓岗及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人:李灵恩 供稿人:范俊锴 发布时间:2024-01-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做好供需精准对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内涵,推动学生就业和学院高质量发展,1月10日至13日,学院党委书记余本胜、院长明平美、原学院党委书记聂凯、原院长张新民等一行5人赴江苏张家港、昆山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学院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苏阆达机械有限公司、苏州克鲁奇机械有限公司、江苏捷旗马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达博闻精密五金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昆山市海盛机械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与各企业负责人就学生培养和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相关企业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学院近年来在学生培养及科研方面取得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从企业生产实际出发加强与学院之间的科研合作,实现双赢发展。

本次活动得到了苏州校友会的大力支持,活动期间学院一行还与苏州校友会代表就校友会与学院之间的互动发展进行了交流。本次活动加强了学院与长三角地区企业及校友之间的区域联动,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