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上半年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人:王瑞瑞 供稿人:王瑞瑞 发布时间:2024-02-26  点击数:


2月24日上午,我院在院楼204会议室召开2024年上半年学生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帅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帅向全体辅导员传达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院学工办主任王瑞瑞总结上年度学生工作考核的成败得失,就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建立台账及具体工作进行简要安排;院团委书记王思思通报了近期团委工作的情况,并就新学期相关工作开展做了具体要求和安排。

王帅就下一步工作向全体辅导员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全面布局,确保安全。尽快成立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职责,有序稳妥开展工作,织密安全网;第二,制度管人,流程管事。各项工作要建章立制,规范流程,扎实做好日常工作;第三,设定项目,打造品牌。各切块工作实施项目化培育,品牌化打造,拟进行初评、中评和结项评比;第四,精诚团结,构建体系。从外在形象塑造着手,带牌上岗、统一口号等,凝聚团队精气神,以“战士”的姿态应对挑战,着力筑牢“12344”安全堤坝和团青“出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