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人:李灵恩 供稿人:李灵恩 发布时间:2024-02-28  点击数:

2月27日下午,我院在205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帅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余本胜传达了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强调,2024年是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形势有新要求,全院教职工要锚定目标,勠力同心,笃行实干,不断提升学院整体的办学水平与办学质量,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院长明平美充分肯定了学院2023年取得的优异成绩。随后,他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谈了学院2024年的发展思路与工作重点,围绕“激活、优才、筑基、聚焦、培特”五个方面阐述了学院的2024年的总体发展思路,研判了学院2024年党建、环境与文化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与学位点建设、科研、学生与团青、人才引培、合作与交流等9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最后,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工能继续努力,以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作为,力创辉煌、再谱新篇,为把机械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特色高水平学院”的发展目标贡献新的力量。

会上,与会院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