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三八节女教工趣味活动
发布人:李灵恩 供稿人:郭俊怡 张跃敏 发布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为表达我院对女教职员工的关怀和感谢,焕发女教职工的青春风貌。我院工会女工委联合学院团委于3月5日下午在学院后苑举办三八节女教工“正青春,再出发”特别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全体女教职员工齐聚学院后苑,抽签分组参与扔沙包、跳皮筋等趣味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教工们积极踊跃参与活动,相互交流游戏的新奇玩法,协作完成游戏项目,现场师生都沉浸在一片祥和欢乐的气氛中。众多集体小游戏融竞技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极大激发了教工们的游戏热情,充分展现了机械学院女教职工的英姿风采。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体现了我院对女教职工的关怀祝福,增进了彼此的友谊,而且使女教工在游戏中释放压力收获快乐,从而增强了我院女教工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我院的女教工以更高昂的劲头、更从容的姿态、更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新学期工作之中,促进我院教学事业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