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发表的学术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发布人:周洪亮 供稿人:王现辉 发布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根据2021年11月ESI最新数据显示,我院张小明老师团队于2021年1月在《Applied Mathematical Modelling》期刊上发表的“The fractional Kelvin-Voigt model for circumferential guided waves in a viscoelastic FGM hollow cylinder”一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该科研成果提出了一种基于正交多项式技术的解析方法,研究了分数阶粘弹功能梯度结构中的超声导波特性,成果得到了本领域国内外学者的高度关注,被引频次进入到本学科领域全球前1%以内。

ESI高被引论文是指近10年内发表的SCI论文且被引频次排在相应学科领域全球前1%以内,该数据每2个月更新1次。ESI是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的简称,由世界著名的学术信息出版机构美国科技信息所建立,是当前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学术机构、大学及学者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重要评级指标工具。

我院高水平论文的不断出现,标志着学院科研水平的持续提升,对扩大学科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