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宣传中心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人:胡相忠 陈慧雅 供稿人:胡相忠 发布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3月8日,我院宣传中心在院楼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五次全体会议。宣传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永海主持。
       会议伊始,各部门部长分别对“云帆杯”技能大赛以及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规划。
会上,执行主席刘君辉对宣传中心上半年的工作进了总结,指出各部门成员应当加强部门技能的学习,以弥补在技能方面的不足;同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并要求成员吸取工作经验、总结不足、多加锻炼;最后,他宣布了短视频工作室的正式成立。
       随后,短视频工作室孙晓蕊介绍了短视频工作室未来的规划,她指出未来短视频工作室将会在抖音、B站等网络平台,围绕”记录大学的美好生活“这一主题开展新媒体工作。
       最后,执行主席刘君辉进行会议总结,他对宣传中心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与要求:一是希望各部门各司其职,共同举办好宣传中心各项活动;二是各部门加强沟通交流,展现宣传中心良好风采;三是希望全体成员以学习为主,学习之余,多看风景,增长见识。
       新学年开启新篇章,宣传中心再创新辉煌!本次会议既有对过去一年的总结和回顾,也有对新学期新历程的安排和憧憬。相信第十一届宣传中心的成员们也一定会团结努力,昂扬奋斗,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展现出更加优秀的风采,为宣传中心增添新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