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学生会举办2022年寒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
发布人:王思思 王聚兴 供稿人:王思思 发布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我院学生会实践外联部在院楼101教室举办了2022寒假社会实践总结大会。此次大会由实践外联部预备干部吴浩坷主持。
      会上,首先吴浩坷对寒期社会实践报告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展示了社会实践报告所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公布了寒期社会实践活动评选情况。随后21级学生代表进行了优秀实践报告册内容分享,测控2102班李佳怡分享了她在寒假寻找家乡传统风俗习惯的经历,讲述了当地写对联,炸丸子等风俗习惯。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她表示自己对传统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之后,能动2103班段松培介绍了自己作为疫情防控志愿者的经历,疫情期间通过防疫知识宣讲等活动为全民抗疫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她深刻地体会到了抗疫工作者的艰辛,并表示自己的运用知识能力、责任心与交流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接下来,其他几位同学就贫困家庭资助政策宣讲、美丽家乡在行动等实践活动进行了讲述和展示。会议最后,实践外联部部长胡永乐又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社会实践活的一些问题,并对会议进行了最后总结。
      本次总结大会的召开,不仅展示了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的优秀实践成果,更鼓励了同学们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积累社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与掌握工作经验。相信在未来的时光里,同学们都能够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积累经验、筑梦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