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学院受助学生交流会暨教育引导会
发布人:任秀安 供稿人:王瑞瑞 发布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3月15日中午,在学院楼305教室召开了机械学院受助学生交流会暨教育引导会,本次交流会旨在加强与受助学生的联系,不断深入了解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受助后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以提升学院大学生资助工作的精准性和针对性。
       会上,学院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任秀安老师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学校各类资助政策及机械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别是国家助学金的第二批发放工作已经完成,希望同学们能把各种奖助学金用在学习生活上,鼓励大家在校努力学习,注重能力培养和素质提升,常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在随后的讨论交流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反响热烈。受助同学纷纷表示感谢国家和学校给予的帮助,让他们在学习生活上没有顾虑,让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受助代表们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积极工作来回报关心和支持他们的热心人。同时,同学们还就资助项目的申请与审批、贫困学生的认定等话题进行讨论,给学院提供了很多实用性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