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年春季研究生安全专项排查工作
发布人:耿方 朱飞 供稿人:曹月坤 发布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校园安全各项工作机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研究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3月16日上午,我院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研究生安全专项排查活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耿方、院研会主席李宗彬以及研会相关干事参加了此次安全专项排查活动。
       检查期间,各位研会干事按照分工进入学生宿舍,在宿舍管理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对学院研究生学生宿舍进行仔细检查。所有宿舍整体表现良好,检查中未发现违章电器、饲养宠物、烟头等违规违纪情况。但是,个别宿舍仍然存在地板脏、物品乱、垃圾多、异味大等问题。
       检查后,耿方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通知学生限期整改,并要求班委对宿舍卫生值日认真督查,另外还提醒学生,宿舍经常通风不仅是疫情防控需要,更能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通过此次检查,排查了宿舍安全隐患,增强学生安全意识,辅导员提醒各位研究生要将宿舍安全作为自己常态化工作中的一部分,落实好宿舍安全及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