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学院大学生科创中心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樊钰超 张正奇 供稿人:王思思 发布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2022318日下午1300,我院大学生科创中心于线上腾讯会议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大学生科创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例会。此次例会由办公室预备干部宋毅军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宋毅军介绍了会议流程。会议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从以往工作内容、成员表现、部门协作等几个方面对本部门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作出具体安排。紧接着,主席团代表肖铜对大学生科创中心近期的工作进行指正,明确今后的工作重心,并指出要加强部门内成员的联系。在各部门的协同配合下,大学生科创中心2021-2022学年第二次例会完满结束。

此次例会的召开不仅营造了一个温馨互助的良好氛围,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科创中心的凝聚力。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各个部门间的协调工作会越来越好,大学生科创中心也一定能够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