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女生节线上活动
发布人:王思思 张瑞晗 供稿人:王思思 发布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关爱我院广大女生,展现在校女学生的风采,建设和谐校园,在院团委指导下,院学生会于3月13日举办女生节线上活动。
      本次线上活动以“青春主旋律,女生你最棒”为主题,由记录大学生活、才艺表演和故事分享三种方式组成。参与活动的女生们任选一种方式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投稿。本次活动借助文案分享、照片、视频的活动方式号召女生记录大学生活,让女生们对生活有更深的感悟,更加注重自身成长,通过鼓励女生们录制拿手才艺展现女生们的才能,增长自信心,通过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经历感悟和目标展露出女生们对未来的美好期望。
      此次活动旨在关爱女生,展现当代女大学生独特的魅力和智慧,培养同学们的自主创造能力,让女生的魅力在三月的春风中随梦想一起放飞。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女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使她们有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去迎接崭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