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班长联席会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人: 供稿人:高安儒 王世钰 发布时间:2022-04-17  点击数:

4月17日上午8:30,我院班长联席会在院楼204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学工办高安儒和班长联席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高安儒主持。

会议伊始,高安儒和主席团成员共同面试新增的班长联席会委员申请人员。通过本次面试,新增14名班长联席会委员,其中包括2020级8人,2021级班长6人。这是对班长联席会人员调整后的新生力量的一次补充,同时也扩大了班长联席会的人员规模。

随后,班长联席会主席赵禹含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给各位班长联席会委员们做了交流与分享。他分析了班长联席会如今的境况,指出痛点也摆明优势,希望班长联席会能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

最后,高安儒做出总结发言,他强调了班长联席会对我院的学生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同时,他也提出几点工作要求,班长联席会成员应该提升思想高度、加强责任意识,要有为全院学生服务的担当,也应该具备高眼光、大格局的理念,不断提高为全院学生服务的能力。

本次会议确定了班长联席会委员名单,对未来工作进行了整体规划。新一届的成员也必定会更加努力工作,协助老师做好学生工作,为全院学生更好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