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学院“纪念建团一百周年”团史知识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 供稿人:王思思 赵武举 发布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417日下午,我院学生会于院楼101教室举行了“纪念团一百周年”团史知识竞赛初赛。

本次比赛分为上、下两个半场,每个半场由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组成,加时赛中,选手需要以抢答的方式独立作答。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在必答题环节,参赛选手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依靠自己的能力准确回答问题,充分展示出参赛选手对团史的理解;在抢答题环节,参赛选手们跃跃欲试,组内选手积极配合,充分发挥出小组参赛的团队作用。上、下两个半场的比赛结束后进行了加时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南人豪获得一等奖、秦博涵获得二等奖、钟杰书和杨族东获得三等奖;他们将代表我院参加复赛。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团史的兴趣,同时也能引导广大学生传承红色精神、让广大同学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