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有序开展焦作市外学生的返校工作
发布人: 供稿人:高安儒 发布时间:2022-04-17  点击数:

为迎接焦作市外学生安全返焦返校,我院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制定工作方案,严格审查返校学生的资料,对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按照分时、分类的原则,组织学生有序返校。

为更好落实返校学生的居家隔离措施,我院整合学院宿舍空床位,将竹2#230、竹2#228、松2#229、松2#544、松5#646设置成为返校学生隔离宿舍。在返校学生入住前,由辅导员和班长联席会成员对隔离宿舍完成宿舍卫生打扫、消杀等工作,并在隔离宿舍配发面包、泡面、水等生活物资。

学院精准掌握返校学生到校时间,由辅导员一对一将返校学生带领至隔离宿舍。学生入住隔离宿舍后需签署《居家隔离承诺书》,学院班长联席对隔离宿舍张贴学院封条,由班长联席会成员负责每日对隔离宿舍封条的完整情况进行检查。

每间隔离宿舍内选拔一名负责人,对宿舍成员的体温、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做好监督工作,如遇异常状况及时与学院负责老师联系,确保学院第一时间知晓、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