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承办的“纪念建团100周年”团史知识竞赛小组复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4月24日下午,我院团委于院楼217会议室举行了“纪念建团一百周年”团史知识竞赛小组复赛。本次比赛由田雨馨和廉宗澎主持。

本次比赛由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组成。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在必答题环节,参赛选手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准确回答问题,充分体现出参赛选手对团史的理解;在抢答题环节,参赛选手们跃跃欲试,组内选手积极配合,充分发挥出小组参赛的团队作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资环学院和测绘学院以高分胜出,成功晋级决赛。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学习团史的兴趣,同时也能引导广大学生传承红色精神,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够通过学习团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100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