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生园地 >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2022“声耀青春”歌唱比赛
发布人: 供稿人: 发布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营造一个葳蕤蓬勃的校园氛围,我院学生会于4月23日开展了“声耀青春”歌唱比赛。

本次歌唱比赛由我院学生会艺术团承办。比赛分为了初赛与决赛两场比赛,同学积极报名参与到活动当中,通过自行选择适合自己的歌曲进行比赛,大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又借这次歌唱比赛的机会充分展示了自己在歌唱方面的兴趣与实力。在同学们进行演唱之后由评委对各位选手的台风、唱功、艺术表现力及歌曲选材四个方面进行了点评与打分,最终张文坤同学获得了一等奖;杨帅杰、刘浩南两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贺钲峰、牛晨雨、沈伟三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展现自己的舞台,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的同时营造了蓬勃热情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