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宣传中心召开新媒体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 供稿人:胡相忠 王天宇 杨文超 发布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5月14日晚上,我院宣传中心在院楼205教室召开第十一届宣传中心新媒体工作研讨会。宣传中心指导老师胡相忠,第十一届宣传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采编部部长李彤主持。

会议伊始,由采编部、美编部、云帆部成员代表分别对第二十一届“云帆杯”征文大赛、第十届摄影大赛以及第六届语言技能大赛进行了总结。随后,各部门部长轮流登台对一个学期以来工作进行了回望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规划展望。

会上,宣传中心常务副主席李新湖介绍了2022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并对分管的新媒体建设工作进行了通报,提出了个人建设性意见。之后,执行主席刘君辉对2022上半年新媒体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了规划。

胡相忠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宣传中心克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种困难有序推进和高效开展工作表示肯定,对新媒体工作的大幅进步提出了表扬。随后,他阐释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取得关键在于构建一个充满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的坚实组织堡垒,和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工作队伍。之后,他着重分析了新媒体建设的意义和辐射作用,并围绕新媒体建设对第十二届宣传中心换届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具体安排。最后,他强调指出,依托宣传中心组织实施的“‘激扬青春,舞动云帆’人文素质提升工程”已成功获批学校实践育人项目,并被推荐参评河南省学校共青团工作项目,宣传中心后续工作推进需着力在五个方面下功夫和上水平:一是持续优化办好品牌赛事活动,二是坚持推动举办品牌特色活动,三是凝心聚力拓展短视频工作室的建设,四是持续发力开创新媒体工作新局面,五是砥砺奋进保证实践育人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启迪青春智慧,扬起梦想之帆。此次会议既对前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又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尤其是对新媒体建设工作作出了规划和展望。相信,在第十一届宣传中心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和不懈奋斗下,后续工作一定能展现出更加优秀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