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年诚信自强之星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人:王瑞瑞 供稿人:任秀安 发布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为促进2022届贷款毕业生的离校还款工作,理清贷款毕业学生对助学贷款相关问题的疑惑,让学生充分认识到及时还息按时还贷的重要性,我院从3月底开始对贷款毕业学生进行了前期宣传、教育引导、诚信评比、表彰教育等活动,近期各项活动基本结束。

我院提前着手,把《助学贷款支付宝生活号手机还款》、《2022届贷款毕业生离校前还款流程》、《贷款常见问题解答》、《助学贷款展期如何办理》以及应注意的具体事项做成电子版并上传到网页,将网址提前发给贷款毕业学生,进行前期宣传。通过班会、毕业生还贷督促会、毕业宣讲会等形式叮嘱贷款毕业学生要高度重视还款还息事宜,要重视个人信用,保护自己的诚信记录,按时还息还款,提前主动还款,强调超期违约会给个人信誉造成的严重后果。为督促学生提前还贷,还举行了“诚信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截止5月25日,提前还贷学生12人,23余笔,26.56万元,既表彰了先进,又激励了看齐意识。

我院一贯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诚信还款教育活动也是我院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的一部分,通过诚信还款教育活动,增强了他们的诚信意识,牢固树立了他们诚信为本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