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举行欢送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胡相忠 供稿人:胡相忠 发布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活动现场

胡相忠为毕业生党员赠送纪念品

为进一步促进党支部成员之间的密切交流,更好发挥党员先锋的传帮带作用,5月26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学院203党员之家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砥砺行”欢送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胡相忠首先向一年多来为党支部发展默默奉献的毕业生党员们表达了深深的感谢。随后,他诠释了“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既是“带”的一个重要方面,也是该支部的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借送别,送上组织的关怀与牵挂,祝福与嘱咐,又为学弟学妹们引好前行的路。之后,他嘱咐毕业生党员们要追忆大学美好时光颂恩情,既感恩党和国家,增强爱党之情,立牢报国之志,又感念母校与老师辛勤培育和同窗真挚深情,以优异成绩造福社会,为母校增光添彩。

活动中,毕业生党员和师弟师妹们畅聊感悟、介绍经验、共话情谊,寄语未来充分展现党组织的温暖和凝聚力。党支部副书记王晨光说:“毕业了,无论身处何方、所从何业,都会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员的光荣使命,弘扬传帮带,永续支部情。”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凯军则说:“无论毕业还是在校,都须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全面发展,服务祖国建设需要,盼诸君前程似锦,愿你我未来可期。”王旭鹏则寄语大家“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非毕业生党员则向学长学姐们传帮带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为他们顺利毕业送上了衷心的祝福。

最后,胡相忠代表党支部向毕业生党员们送上了党支部为大家准备的一份纪念品——一本带有学校标志的特殊笔记本和一支笔,寄语大家不负党组织的期待和母校的嘱托,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续在前进的道路上书写壮丽青春,书写秀美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