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院宣传中心举办第二十一届“云帆杯”征文大赛
发布人:胡相忠 供稿人:胡相忠 王天宇 发布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春意盎然,书香四溢,沉浸在生机勃勃的春色中;体悟生活,步入书海,倾尽自我文华才识挥洒心中豪气。4月初以来,由院团委主办、宣传中心承办的第二十一届“云帆杯”征文大赛如期举行。本次活动以“同心战疫,共克时艰”为主题,鼓励大家在这严峻的疫情形势下重拾纸笔,分享出自己的抗疫故事或疫情中的感人瞬间,展现出大学生的良好风采,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大学校园。

由于受到疫情形势的影响,本次比赛改为线上进行。在网络媒体信息平台广为宣传下,还联系了其它学院组织的相关信息平台协助进行宣传。在各个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本次比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最终共收到文稿近200篇,经多轮评选出45篇优秀作品,其中含2篇特别贡献奖2篇。

本次征文大赛首次全线上开展,依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同时也为征文大赛的圆满顺利举办和第46期《云帆文摘》的编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