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学生园地 > 正文
喜报|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获评“先进党支部”称号
发布人:胡相忠 供稿人:胡相忠 发布时间:2022-06-08  点击数:

日前,在学校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员创先争优活动中,我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获评“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称号,党支部书记胡相忠获评“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自学院纵向设置学生党支部以来,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坚持“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目标,围绕老党员“传帮带”示范引领作用发挥,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和活动载体:做好“传”字文章,在政治思想上培根铸魂承接精神力量;出好“帮”字实招,在学习生活上关怀关爱助力成长成才;下足“带”字功夫,在爱党报国上示范导行推动笃实践履;使得高年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以发挥,低年级党员教育引领得以实现,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得以彰显,既实现了纵向设置党支部的初衷,又彰显了纵向设置支部的优势,也探索实践了学生党支部建设的真招实招,让基层党支部光彩四放。

下一步,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将以获评荣誉为契机,立足新起点,不断深化支部成员理论武装、党性修养,让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优化创新党支部工作机制和活动载体,着力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感召力与向心力,推进党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