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系部风采 > 正文
车辆系党支部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同心共筑中国梦》
发布人:宫三朋 供稿人:李灵恩 发布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车辆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机械学院302B办公室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同心共筑中国梦》。该专题片分为四个部分:《辉煌历程》、《共同繁荣》、《手足相亲》、《携手圆梦》,通过各民族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故事,多角度讲述了新时代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的故事,反映了各民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的信心和力量。
        观看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该专题片全面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英勇斗争、艰苦奋斗,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走出了一条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作为高校教师,在今后工作中,要努力发挥专业优势,敢于担当,把今天的振奋和自豪转化为工作动力,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