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系部风采 > 正文
机关工会小组组织教职工赴博爱县南朱营村开展扶贫采摘活动
发布人:胡相忠 供稿人:胡相忠 发布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10月17日,机关工会小组组织教职工赴博爱县南朱营村开展了扶贫采摘活动。
       上午10时,大家齐聚南珠营村委会,随后参观了村文化广场、游览了村街道,切身实地感受了党和国家”脱贫攻坚“的显著成效,感受到人民群众共享国家发展成果过上幸福小康生活的喜悦。之后,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大家来到冬桃园,感受田园风光、体验采摘乐趣。
       采摘中,大家三五成群,大人小孩来回穿梭桃林间,相映成趣,甚是欢乐。经过一小时的“奋战”,每个人都获取了“劳动成果”,体验了劳动的快乐,人人脸上都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此次采摘活动既让老师们度过了一个愉悦的周末,增进了大家的归属感与幸福感,也让大家感受了助农扶贫的快乐,感受到了工会组织对大家的关心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