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系部风采 > 正文
我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议
发布人:李灵恩 供稿人:闫勇刚 发布时间:2022-03-12  点击数:

      3月10日,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考研复试及调剂指导会议在院楼204会议室举行。测控系邀请学院副院长张登攀教授出席,系主任闫勇刚副教授及2022届准备研究生复试的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登攀分别从考研复试的基本情况、复试技巧、复试调剂流程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全面深入地讲解,要求同学们思想上高度重视,合理做好规划,行动上全力准备。在答疑互动环节,张登攀、闫勇刚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并结合身边的事例进一步提醒同学们在复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包括个人言谈举止、电脑设备调试、联系导师等注意事项,还特别强调了今年考研的调剂优势,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调剂信息,并时刻坚定信心。
      本次考研复试交流会的成功举行,增强了同学们在做好专业知识储备的基础上更加自信地应对各种复试问题的信心,明确努力方向,为专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