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系部风采 > 正文
机械设计系召开2022届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交流会
发布人:李灵恩 供稿人:禹建功 尚楚涵 发布时间:2022-03-23  点击数:

       

        3月15日上午,机械设计系在学院204会议室召开22届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交流会。本次会议旨在为22届考生解答有关复试调剂等相关问题,指导学生考研复试与调剂相关流程,传递我系对22届考生的支持与关怀。会议由机械设计系禹建功教授、周红梅副教授主讲,辅导员程军老师主持会议。
  随着我系学工、学风建设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在校本科生希望能够在学术上继续深造,我系22届考研学子更是掀起了一番“考研浪潮”。在“师生齐力,共赴考研沙场”引领下,我系学工、学风建设注入了更为坚实的动能,为我系今后的科研创新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周红梅分别对各位考生的初试成绩进行具体分析,并从近年考研趋势、复试主要内容和形式、复试中的注意事项与常见问题等考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读,特别在面试提分技巧、简历制作方法、英文自我介绍要领等面试要领为我系考生做出详细讲解。
  此次22届机械设计系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交流会议为我系考研学子详细梳理了各相关院校的复试调剂信息,为有需要调剂的考生提供了详细的调剂方案,并缓解了考生在复试期间可能产生的焦虑情绪。“星光不负赶路人”,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系学子定能顺利被目标院校录取,同时也寄予各位考生殷切期盼,望我系学子未来勇攀科学之峰,以积极向上的青春热忱,投入到祖国工业自主创新的时代浪潮当中,在科研道路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