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系部风采 > 正文
能动系党支部组织观看专题片—《同心共筑中国梦》
发布人:郝晓茹 供稿人:李灵恩 发布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锤炼党性修养,生动展现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2021年10月19日下午,能动系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在机械307观看电视专题片——《同心共筑中国梦》。
      《同心共筑中国梦》专题片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多维度讲述了新时代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的故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的信心和力量,生动反映了各民族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风貌。
       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对“中国梦”的深刻内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立足岗位实际,坚定信念,共同繁荣发展,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