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系部风采 > 正文
能动系在2021年教职工秋季羽毛球比赛中勇夺冠军
发布人:程志豪 郝晓茹 供稿人:李灵恩 发布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10月26号下午,由我院工会主办、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承办的“机械学院2021年教职工秋季羽毛球比赛”在南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以“健康人生路,羽球伴我行”为主题。经过紧张激烈的对抗,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派出“能动一队”荣获团体组冠军。
  本次羽毛球赛,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我系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比赛中,学院各队成员积极跑动、抢网、扣杀,奋勇争先,将个人特长与团队协作充分发挥。现场气氛热烈澎湃,场面精彩纷呈,赢得了观战师生的阵阵喝彩。羽毛球赛的举办,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增强了体育锻炼意识,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感情,为学院系部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