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系部风采 > 正文
测仪系组织大二学生参加四成教育活动
发布人:王耿 供稿人:任会娟 发布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为充分实施我院“三全育人”工作,同时提高大二学生对本专业的认识和理解,我院测控技术与仪器系于6月17日在学院101教室对本专业2019级三个班级召开了四成教育大会。
  王耿老师以“测控专业人才培养”为题,从专业培养方向、培养目标、专业教育、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引导学生热爱学习、积极参与专业实践;并从本专业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中存在的结构性与深层次问题与学生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引导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学习树立起长远规划,从而建立起良好的社会公德意识、扎实的专业知识体系;最后,从就业、创业、考研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深入探讨,使学生们对未来的发展与专业学习有一个明确的定位。同学们一致表示,将加强自身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和掌握,同时结合个人发展规划,为立身、成才、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从而在今后的工作中为社会、为行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大会是落实我院“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措施,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健全人格、扎实的专业素养与综合素质,对支持学院和学生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