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系部风采 > 正文
机电系举办“送温暖、话别离”走近毕业生活动
发布人:卞平艳 供稿人:任会娟 发布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行行重行行,与君生别离。相去万余里,各在天一涯。”又是一年毕业季,离别的气息充斥着整个校园。6月23日—6月24日,为响应学院的号召及表达机电系教师对毕业生的真诚祝福和送别之情,系部老师积极深入学生宿舍开张“送温暖、话别离”活动。
     在宿舍走访过程中,几位老师逐个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和工作以及考研情况,并就同学们今后的就业工作方面展开了广泛的交流,表示离开学校进入社会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开始,鼓励同学们牢记“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的总书记寄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努力拼搏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随后老师们组建爱心车队,并安全护送学生到火车站与汽车站。并嘱咐同学们进入社会的工作比在学校的学习更加艰辛,但是学校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希望大家以后“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