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系部风采 > 正文
测控系教师为2021届毕业生开展“践初心、送温情”活动
发布人:陈春朝 供稿人:任会娟 发布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在2021届毕业生离校之际,6月23-24日,测控系组织系部教师在支部书记陈春朝和测控系主任张登攀的带领下深入走访毕业生宿舍并组织“爱心车队”,义务接送毕业生离校。
  在毕业生宿舍走访中,大家详细了解毕业生学习、生活、就业、考研、离校准备和思想情况,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挑战。希望毕业的同学们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踏实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要求毕业生在此特殊时期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确保安全、文明、愉快地离开母校。同时,为响应学院号召,解决疫情下学生家长和车辆不能进入校园,帮助毕业生安全、快捷、准点到达车站,测控系党支部教师志愿者自发组织成立了“爱心车队”,义务接送毕业生离校,让学生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浓浓师生情,同时激励学生毕业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为母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