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系部风采 > 正文
车辆工程系教师开展“浓浓毕业情,深深关怀意”活动
发布人:宫三朋 供稿人:任会娟 发布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在2021届车辆工程系毕业生离校之际,6月23日至24日,车辆工程系主任陈国强、支部书记宫三朋以及胡爱军等老师深入走访毕业生宿舍,给毕业生送上温馨的祝福。
       走访中,老师们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密的交谈,深入了解他们在生活、就业、考研等方面的情况。最后,陈国强主任代表全系教师说,在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各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离开母校,期望各位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更加努力,为母校争光添彩,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并嘱咐毕业生们“回家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疫情期间做好防护工作”“记得常回母校看看”等。
       本次走访工作,在增强学院对毕业生离校、就业情况的了解的同时,也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学生们纷纷地表达了自己对学院培养之情的感谢以及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