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系部风采 > 正文
机械设计系开展欢送毕业生开启新征程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人:张小明 供稿人:任会娟 发布时间:2021-06-27  点击数:
   
   
         6月24日,机械设计系党支部开展欢送毕业生开启新征程特色党日活动。时光缓缓,岁月悠悠,又是一年毕业季,在同学们即将离开母校之际、在疫情这个特殊时期,机械设计系党支部组织了“爱心服务车队”活动,为毕业生离校提供帮助。
        炎炎夏日,学生宿舍离校门远、行李多,为打通服务学生“最后一公里”,机设系积极组织本系教师成立“爱心服务车队”,为方便学生辨识,“爱心服务车队”统一着装,还为学生准备了矿泉水、口罩等暖心物品。爱心车主们把学生行李搬上汽车后备箱,送往汽车站、火车站等地,并叮嘱学生们要注意安全,祝福他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爱心接力一程又一程,“爱心服务车队”承载着对学生们的爱与关怀将他们安全送达车站,告别时师生亲切合影留念。
        温情送别,互道珍重。机械设计系党支部的老师们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心用情,关爱学生。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期待他们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祝福他们勿忘初心,筑梦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