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系部风采 > 正文
机制系积极开展考研动员活动
发布人:李章东 供稿人:任会娟 发布时间:2021-05-0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调动机制学子考研积极性,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身发展方向,得到更高层次的深造,近日,机制系在18、19级学生中间开展了考研动员工作。
  机制系老师们向刚分完专业的19级学生进行了专业思想教育,介绍了机制系的基本情况,鼓励学子们及早树立方向,珍惜在校的大好学习时间和学习机会。随着17级考研复试工作的落幕,机制系趁热打铁,对18级学生进行了考研冲刺动员工作。机制系主任李章东在动员会上介绍了17级考研及录取情况,并对专业课复习、专硕、学硕的选择、考研复习与专业课学习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活动激发了学生的荣誉感和考研的热情,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为学生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