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系部风采 > 正文
能动系开展“传承历史精神、重温红色经典”主题活动
发布人:谢军 郝晓茹 供稿人:李灵恩 发布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强化爱国情怀,增强党员荣誉感和使命感,5月11日下午,能动系开展“传承历史精神、重温红色经典”主题活动。
  教职工先后观看了《红色经典故事》、《铁血靖宇——忠魂震敌魄》、《党的女儿》等多部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红色经典电影。真切地感受到战争的残酷,革命领袖和革命先辈的崇高理想、坚定的信念及高尚的品质,深切缅怀了我们的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所建立起来的丰功伟绩。
  此次活动,大大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党员对组织的归属感,感受革命氛围,弘扬优良作风,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