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系部风采 > 正文
机关党支部开展“服务于心,诚信于然”诚信主题教育
发布人:任会娟 供稿人:任会娟 发布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我校创建文明单位,进一步强化我院教职工的信用意识, 6月1日下午,我院机关党支部在学院214开展“服务于心,诚信于然”诚信主题教育,机关全体教职工参加。

   根据活动方案,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牛振华给大家宣读了 “诚实守信从我做起”倡议书,引导干部职工树立诚信意识,在单位做诚信职工,在社会做诚信市民,在家庭做诚信成员。之后,大家一起观看了《中国诚信宣传纪录片》,帮助机关人员理解道德与诚信之间的关系,培养机关人员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观看结束后,大家畅谈自己对“诚信”的理解,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己践行公民基本道德规范的自觉,为争创文明单位营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