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系部风采 > 正文
我院97级校友王明勇荣归母校并作就业创业专题报告
发布人: 供稿人:张安超 胡相忠 发布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314日上午,我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流体机械及流体工程专业1997级校友,苏州克鲁奇机械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明勇先生荣归母校,并在学院217会议室作个人就业创业专题报告会。实验中心主任吕宝占,能动系党支部书记张安超、副主任梅艳阳与部分教师,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荣归母校后,王明勇拜访了授业老教师和部分学院领导,深情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感激和对老师们的感恩,并汇报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创办公司的发展历程。

报告会上,王明勇结合自己20余年的工作和创业经历,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如何运用5W2H工作法高效工作、将事情做成功须具备的素质和精神,并热情地回答了学弟学妹们的问题;期间,他还介绍了其创办的公司作为江苏省高新技术科技企业在运行管理方面的独到之处,并欢迎2022届学弟学妹们加入其公司,共同做大做强企业。

张安超、吕宝占还分别向王明勇校友介绍了能动系与实验中心的发展概况,期望王明勇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进一步深化校企间的联系与合作,推进双方共进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