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系部风采 > 正文
“党课开讲了”——机制系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人: 供稿人:郭强 发布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根据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整体要求,开展“十大战略”进支部工作,做好机制系教师党员进党校的“十大战略”教育培训,引导机制系教师党员关注省委部署的关键性、战略性、全局性工作,机制系于4月12号开展了系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实施换道领跑战略,建设先进制造业强省”的学习与讨论会。

  机制系全体教师听取了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郝敬红关于河南省转型发展的视频报告,通过报告了解了河南省为了选择更有潜力和前景的发展而选择“换道”,采用“传统产业上高位嫁接”、“新兴产业上抢滩占先”、“未来产业前瞻布局”以及“生态圈层培土奠基”的策略为河南省的发展提供思路。

  学习完成后,机制系教师在河南省高新技术方面的发展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并且结合大学的基本职能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如大学作为培养人才的前沿阵地,如何保证教师知识的更迭是保障培养先进人才的前提。

  通过这次党课活动,机制系全体教师进一步认清了河南省当前的产业布局,了解河南省将来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