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栏目
系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栏目 > 系部风采 > 正文
机设系组织2020级学生召开科创竞赛动员会
发布人:李灵恩 供稿人:范俊锴 发布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为了充分调动机设系学生的科创竞赛激情,提升学生对于科创竞赛的认识,425日下午机设系组织部分20级学生在学院217会议室召开了科技创新类竞赛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范俊锴老师主持,并特别邀请学院代军老师作为主讲嘉宾。

本次动员会旨在提升同学们对科创竞赛的了解程度和积极性。代军在会议中列举出多项同学们现阶段可参加的科创类竞赛,随后阐述了学校方面对科技创新类竞赛的支持以及相关奖励政策。并针对同学们关于竞赛组队和竞赛选题方面普遍存在的疑虑和不足,给出了指导性意见,仔细讲述了不同赛事的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最后代军还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些往年的优秀科创类赛事作品,让同学们更加充分、直观地感受到了科创竞赛的魅力。

范俊锴对会议内容和主题做出总结,并再次向同学们强调科创竞赛对同学们自我发展、提升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相关赛事,力求取得好成绩!

本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科创赛事的积极性,也从根源上阐释了同学们对科创类赛事的相关疑虑,为今后机设系在科创类赛事上行稳致远打下了坚实基础。